我的愛 我們前生曾經是什麼?

2013101700:00




人若能轉世,世間若真有輪迴,

那麼,我的愛,我們前生曾經是什麼?

你若曾是面壁的高僧,我必是殿前的那一炷香,焚燒著,陪伴過你一段靜穆的時光。

因此,今生相逢,總覺得有些前緣未盡,卻又很恍惚,

無法仔細的去分辨,無法一一的向你說出,

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的說聲再見,,

也要在心裏存著感謝,感謝你給了我一份記憶。

若是,若是你一定要知道,

若是你仍然一定要知道,

那麼,請你往回慢慢的去追溯,仔細的翻尋,

在那個寧靜的夜裏,有些什麼,

有些什麼,曾襲入我們柔弱而敏感的心。

在那個寧靜的夜裏,月色曾怎樣清朗,如水般的澄明和潔凈,

只想要,和你一起,走上那條美麗的小路,

有柔風,有白雲,有你在我身旁,傾聽我快樂和感激的心,

我的要求其實很微小,只要有過那樣的一個夏日,只要走過,那樣的一次。

而朝我迎來的,日復以夜,卻都是一些不被料到的安排,還有那麼多瑣碎的錯誤,

將我們慢慢的慢慢的隔開,

讓今夜的我,終於明白,

所有的悲歡都已成灰燼,

任世間那一條路我都不能,與你同行,

不管我是要哭泣著或是微笑著與你道別。

人生原是一場難分悲喜的演出,

而當燈光照過來時我就必須要唱出那最最艱難的一幕,

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

卻又覺得芳草鮮美,落英繽紛,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遇……

人若能轉世,世間若真有輪迴,

那麼,我的愛,我們前生曾經是什麼?









 


  •   (尚未審核) 7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6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4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3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