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住進我的心房

2012022421:00
 
你住進我的心房
 
 

凝眸的一笑,如梨花帶雨般的清醇,但隨之就是無盡的思愁,夜晚把相思的細語映在了我的心裏,我知道我的心已經珍藏了你。

 
不知幾何時, 你靜靜得住進了我的心房,
                    

今生有你, 便有了牽掛的美麗。
              

多想與你共看那搖曳的燭光, 細述著想念的滋味, 
              

多想與你共舞著秋季的浪漫, 讓真摯的感情久久得流淌。
                

我期待著你關注的目光,
                

期待著在楓葉泛紅的時節,那一份飄逸的牽絆,
               

期待著能帶著溫情和眷戀,走進你的心底,
             

在你的心中點燃一盞溫情的心燈.
                 

因為心頭擁有了這份暖意,我們變得更加懂得熱愛生活,
                  

珍惜我們的快樂,一起微笑走過平淡的生命。
              

我總是熱切地希望你生活的幸福,希望你的世界充滿陽光,終我一生你都將是流淌在我心底的暖流。
                   

我的心珍藏了你,隨之也收藏了我的甜蜜,
                   

雖然愛是寂寞的,但我已不再害怕獨處……

               
 
 



  •   石頭 於 2012-02-25 03:29 1F
  • good~!!
  • 版主於 2012-02-26 21:00 回覆
     謝謝前來賞文......

    歡迎常來芬芬這兒逛逛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