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想你

2012030322:31
 







 

 
 

我,一直在想你,你知道嗎? 
每天我都這樣想你, 
想你,真的很好,真的很甜蜜. 
既使我知道你不會想起我, 
我 也仍然在想你...... 
等你的時候,有時間想你, 
想我們相識後的過去.你知道嗎?


 
我總是在你我曾經共同擁有的回憶裏, 
望著記憶裏可愛的你, 
很想告訴你,我真的很想你, 
也很愛你,卻又不敢走近你! 
我 翻看著以往的通話記錄, 
回味著你的聲音,你的笑容,

 

感悟著我和你之間的那深深的情懷, 
曾多次的對你說過:我真的想你,真的想你, 
你知道嗎?我喜歡和你在一起聊天兒的感 覺, 
我喜歡看到你那明亮的眼神, 
與你在一起時,心中就擁有了希望,就沒有了寂寞. 
和你在一起時,總是抱怨時間過的太快,  
每每與你狂侃,仿佛就是你我傾訴的愛的語言, 
真希望永遠都和你生活在這回憶中, 
逃避現實的一切,

 

逃避現實生活中實實在在的活生生的人. 
真想永遠擁有那一份快樂和愛護, 
擁有那份向往和追求, 
擁有對你的思念 和被你思念的感覺! 
你知道嗎?我想你了.想我們幸福的時刻, 
和你在一起時,是多麼的甜蜜, 
那種輕鬆的感覺,那種愉悅的心 情, 
仿佛世界上只有你和我. 
又讓我們如此這般的牽絆.

 
 
每一次要入睡時,是那樣的依依不舍, 
一句再見.晚安,也要說上多少遍! 
此時的心情真的是好難,好傷感, 
仿 佛你我的分別又在眼前!

 
 
你知道嗎?和你在一起時是一種快樂,一種愉悅. 
沒有了煩惱,沒有了孤寂, 
只有心與心的寄托,情與情的交流. 
你 就這樣慢慢地占據了我的心, 
使我時時地想起美麗的你, 
一個牽掛我的你,一個我牽掛的你.


 
我從不願去想我的以後,以後...... 
只願這美好的瞬間永遠的保留在心間. 
我想你的時候,   
你是否偶爾也會想我 呢?

 

讓我感覺你的溫柔,好嗎?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