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夜晚我想你

2012041320:25

 

 

 

 

這個夜晚我想你


也許是老天爺知道我想你了吧,這個夜晚是那麼美好,星光燦爛,夜空中的景色,更是那麼優美,夜更是那麼安靜,而此時無法安靜的只是我想你的心了。


就在這個靜靜的夜晚,,我真的好想你,想知道你在做什麼,想知道你有沒有想起我,想知道當你註視遠方的時候,你的眼前是否出現過我的身影,想知道在你走進甜美的夢鄉時,是否感受到我在夢的路口等你。感受到我會在你的夢中出現。

 
你知道嗎?現在的我喜歡上了黑夜,因為在夜裏我可以放下所有的一切偽裝,展顯最真實的我;


在夜裏,我可以盡情地釋放,盡情的想你,盡情地迷醉;


在夜裏,我的夢想有可能會變成現實,也許,夢想能使我得到幸福;


在夜裏,我可以想象我們一起,可以從容地欣賞黃昏的寧靜,可以牽手看盡每個平平淡淡的日出日落,可以真誠地傾聽彼此心靈的聲音。

 
這個夜晚,我就這麼開始靜靜地想你,靜靜地在心底呼喚著你,盡管我知道,漆黑的夜晚無法將我的心聲傳給你,但我知道無能我們相隔有多遠,你一定聽的到我的心身。


因為我想你,你會感受到我的氣息,在這平淡的夜晚,因為想起你,這個夜晚變得美麗而憂郁,我想你,想為你點燃一盞桔色的燈,靜靜地守候著你。

 
親愛的,你知道嗎?如果可以,時間如果可以輪回的話,我願意做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隨時可以來到你的窗前,來到你的床頭,因為這樣,我可以感受到你的氣息,感受到你現在的心裏,還有沒有我的位置,其實我也知道,這是我的奢求,但是我的心裏一直有你,因為就在此刻,我的內心還在為你煎熬,其實我要知道,這樣一個人靜靜地想你,是一種幸福,更是一種安慰。


愛一個人幸福的,不要把愛當做交易,愛不是占有,即使結果一無所有,我也不後悔,我也會我用我的一生,用我真誠的心,來換回你現在的幸福,我只有在遠方的某個角落靜靜地想你。

 
哎,沒有辦法,愛情就是偉大啊,盡管思戀或者想戀一個人的日子是那麼難熬,但只要在我閉上眼睛的時候,腦子裏全是是你的影子,這輩子已經沒有辦法忘記你了,此刻,所有的語言代替不了相思的苦悶,所有的牽掛代替不了朝朝暮暮的遙望。


你是我生命裏最美的那幅畫。真真實實的存在,卻是真真切切的遙不可及。


親愛的,這個夜晚我想你了。《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這個夜晚,我真的好想你。

 

 

 

 

 


 

 



  •   紗舞縭 於 2012-04-14 12:22 1F




  • 版主於 2012-04-14 20:34 回覆
    嗨.....縭...晚安安....

    歡迎常來芬芬的小格逛逛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