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離....不棄

2012050721:20
 

 

你把愛的陽光撒滿我的整個世界
心靈深處那份塵封已久的情愫
終於在你的呵護下甦醒
終於 我走進了你的心裏
當你的溫暖撫過我的冰點
才發現自己手中仍緊握著情感的尾巴
才清楚的知道 我已經把你放進了心裏

因為是你 惟獨是你 才會讓我如此的坦露自己
如果你能感應 就讓我點綴你的人生裝飾你的夢
因為 我已經霸道的走進你心裏
相信自己最真實的感覺

用執著的心去期待相愛相守
遇見你 也許容易
忘卻你 已經不可能
心甘情願 癡迷不悔

擁有了這場情到深處無怨悔的相遇
不是情非得已 而是真情流露
你可以放心的幸福著你的幸福 快樂著你的快樂

在你幸福的背後 有一個永遠念著你
對你愛的思念...
我不棄..不離...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言言 於 2012-05-07 23:04 1F
  • 晚安~小芬芬~  

    文裡有句話むふっ 

    遇見你 也許容易
    忘卻你 已經不可能

    聽過有句話むふっ 

    遇見你五分鐘
    忘卻你要一輩子

     深奧的一句話~~呵呵

     感謝分享~


    Red-headed Woodpecker © Image Hunter 1




     
      
  • 版主於 2012-05-09 20:18 回覆
    美女...晚安安....

    這兩天過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