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

2012051218:40

 

 

 

 

 

 

 

 
 
想你... 

想你的時候,很想見到你,思念的長路沒有盡頭,思念的長路沒有結果,我知道。

但是對你,我怎麽能拒絕思念。

你的好,你的笑,有你的分分秒秒,我怎麽可能用一個忘記就可以了結……
  
鐘情於夜,又害怕於夜。

鐘情因為夜的靜,可以讓自己一個人靜靜的去想你。

害怕因為夜的孤獨,讓自己面對孤獨無從逃避。

熄了燈,然後自己靜靜的躺在床上。周圍又重新恢復了黑暗。

夜裏只有自己一個人呼吸的聲音。

忘不了你,所以想你……,想你,所以在這樣的夜裏用心來思念你。

思念你,所以會心疼。
  
愛與被愛都是幸福的,誰都會知道愛與被愛的滋味同時也是苦的,有情人總是徘徊在愛與不愛的矛盾之中,誰不願意自己能夠殘暴一點?享受著被人思念,卻不會痛苦長久地思念著別人。
  
如果你再問我:“你想我了沒有?”我會說:“見到你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幸福!

能見到你,成為我的夢”,親愛的,請原諒我對你的思念已經成為一種習慣;
  
因為我知道,戒掉這種思念的習慣,我連心都會變的寂寞!

因為我知道,戒掉這種思念的習慣,我也不再屬於自己......







 
 
 
 
 

 
 
 
 
 
 
 
 
 
 
 
 
 
 
 
.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