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心...無法言語....

2012051615:28
 
 
 
如果兩個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想念便成了一種痛。

感情會像隔河想望的兩個人,明明傾慕的人就在對岸,卻不能靠近,不敢靠近。

不能相互擁有,我們能做什麽呢?

唯一安慰自己的是我只能想念你,心貼的很近,想你的心卻很痛很痛。

想你是一種壓抑的憂傷的折磨,我卻心甘情願。

我知道我愛的人是你,我卻不能擁有你、守著你、照顧你、讓你幸福。

多麽希望我們能掙脫一切的束縛在一起,靜靜地守著你。

哪怕只能讓我溫柔的對你,充滿無限憐惜的目光追隨著你,讓我看到你的笑容,看到你的憂傷,看到你的快樂,我就滿足了。
 
你對我的關懷和幫助,我深懷感激。

不能依偎在你的懷抱是一種悲傷。每天的思緒裏有你,每夜的睡夢中有你。雖然不能經常相見,但停不下想念的腳步。想你是種痛,但這種痛是我的心痛,我快樂而幸福地享受著。
 
如果這種痛會讓你無法承受,我寧願痛得只是我一個人。

想你是種甜 蜜的憂傷,想你是種快樂的負擔。

我願意讓自己沈浸其中,不再醒來。也不願看到你對我的心疼。

想我的時候不要感嘆,想我的時候不要自責,因為我會感應到你的心,想到你的痛我的心會更痛。
 
但只要我們的心緊緊貼在一起也無憾。

世上的愛有很多種,對我來說,這種守望的愛也是一種幸福。

想你想到心痛,才知情到深處;

想你想到心痛,才知愛已更濃;

想你在每個白天黑夜默念你的名字,你的名字已印在我的心裏了,我已情不自禁的想你,思念你......靜靜的想念你。

想你是種痛,我卻無悔。

今生能日日想你,夜夜想你,是一種幸福。
 
想你,無怨無悔......



 
 



 
 
 
 



 
 
 
 

 

 

 

 



  •   金鈴 於 2012-05-18 20:13 2F
  • 想你的心~~~無法言語...


    此時--無聲勝有聲..
  •   八仙果 於 2012-05-18 08:40 1F
  • 芬芬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