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愛到老......

2012052519:02
 
愛你愛到老
 
雨酣暢,寄無限情長!

坐在這靜夜,小屋裏的一首《愛你愛到老》唱得纏綿悱惻,聽得我淚眼朦朧,綿延千里,多少柔情,多少愛,多少相思,多少夢,多少牽掛,多少淚,此時像山洪爆發勢不可擋傾瀉而來。

我用心地拾綴起往日的歡笑、憂愁,點點滴滴在心頭蕩漾,這首歌唱出了你我的心聲,愛你愛到老,是啊。

春意濃濃,歲月匆匆,思念像落葉般伴你一層一層,多少個日子裏,被你感動,情願用一生來換你一個夢,只因為你,我心在夢中,愛你愛到老。

你是我的天空,不用說就算陪你在風雨中,愛你愛到老,那是真的感情,不要天,不要地,我只要你懂。

你的名字藏在我心最柔軟的地方,咀嚼往昔,思念裏帶著澀澀的甜、淡淡的憂、陣陣的痛,更多的是揮之不去的眷念...

也許愛沒有原因,沒有理由,沒有條件,一切都是那樣偶然,你無意間走入了我的世界,這就是緣吧!你的出現,給了我幸福快樂的感覺,那次相遇的目光,將我徹底變了,從此,有了牽掛,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我的心有了千千結,我的夢在遠方,我的牽掛在遠方。
 
記不清,多少個起風的清晨,多少個暖暖的午後,多少個絢爛的黃昏,多少個流星的夜晚,總有一個人,為你祈禱願世間所有的美好全屬於你!那就是我!

我把對你的思念悄悄寫在詩箋上,不經意間思念已畫滿整張詩箋,我把你的微笑偷偷藏在心底,不知不覺笑容已溢出心底。知道嗎?

我能從一千個從我身邊經過的人中聽出你的腳步,因為那999個人的腳步是踏在地上,只有你的腳步是踏在我的心上。

愛過,方知情重,醉過,方知酒濃,處過,方知你的好。思念是潺潺的溪,映著你的笑臉,思念是長長的線,將你我相牽;思念是清清的淚,苦澀中帶甜,思念是難成的眠,為你掛掛牽牽...
 
在這愛情的季節,在這思念的日子,我們的情感是飛翔的候鳥,日夜穿梭在月光的空間,幾回回夢裏,見到你因別離而紅了的雙眼,一句愛你愛到老,讓我的心為之震顫不已,感動於心,又一次醉了,醉在你似水般的真情裏,任淚水肆意地流淌,你給了我一份情感,那是一種刻骨銘心的眷念。

一首《愛你愛到老》一如你殷殷的囑託發送你的關愛,又如我切切的叮嚀傳達我的思念,遠在天涯的我,永遠守侯著海角的你,記住,無論你走多遠也走不出我的思念,愛你愛到老。
 
 
 

 

 



  •   言言 於 2012-05-27 00:20 4F
  •  晚安~小芬芬~ハート達(複数ハート) 

     
     真正的幸福.
    不是最優秀的人相伴
    而是最適合的人相隨exclamation & question

    祝天天快樂~假日愉快~~ひよこ

    あぁぽーにゃDXさん

         
     
  • 版主於 2012-05-27 19:08 回覆
    美女.....安安....

    用餐了嗎...?

    願妳在未來的一天裡,元氣飽飽喔....



  •   八仙果 於 2012-05-26 08:58 3F
  • 好聽~!

  • 版主於 2012-05-26 21:17 回覆
    果果...晚安安...

    祈願...假日愉快..





  •   吳台三教練 於 2012-05-26 06:18 2F
  • coco:早安安 愛你愛到老!讚!!周末愉快:)..
  • 版主於 2012-05-26 21:15 回覆
    教練...晚安安....

    假日也沒休息嗎....?

    你好辛苦ㄋㄟ...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