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

2012061512:34

 

 

 

 

 

   
驀然回首,多少美麗的人和事,
 
已在不經意間與我擦身而過,
 
也許,因為我的無知,我的疏忽,
 
我誤經了許多驛站,
 
感受了無數的失之交臂的無奈,
 
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錯過。


錯過,不能不說是一種悲哀,
 
種子錯過了春天,腐爛在泥土裏,
 
果實錯過了採摘,落在地上,
 
世上的事情,往往因為錯過而美麗。
 
為此,我懊惱,傷心,
 
我捶首頓足,我流出最真實的淚,
 
不僅僅在臉上,還在心上。

信命也好,不信也好,
 
有些時候,我們註定要錯過,
 
因為我還是不能擁有世上的一切,
 
生活從來不會盡善盡美。
 
親愛的..這一世我們還是會錯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