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爲了你是我的最愛

2012062314:02
 
 
 
 
 
 
 
我雖然不能,時時刻刻和你在一起,
我的心卻常常地牽掛著你,

我在意別人對你的態度,
尊重和喜歡那些喜歡你的人,
不論你受人推崇還是冷落,
我都一如既往的喜愛你,珍惜著你,

因為你是我的最愛。
我把我的故事和經歷說與你聽,
把我的心情和感受與你分享,
我用我的熱情擁抱你,傾慕你,
你用你最堅定的目光注視我,支持我,
我與你不需要地久天長的承諾,
相互倚賴著,卻不必海誓山盟生死相許,現實中我儘管驕傲和任性,
來到你面前只剩下謙卑和溫情,
我慶幸能在平靜的生命中與你相遇,

我珍愛與你一起走過的日子
珍愛共同的快樂和喜悅,還有寂寞與嘆息
就為了....你是我的最愛....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言言 於 2012-06-24 11:02 1F
  • 早安~小芬芬~佳節愉快{name} by {username}

    好久不見來訪嚕
      近來可好?さんの絵文字

    好喜歡瑀璇的一句話:さんの絵文字

    If you were a teardrop;In my eye,
    For fear of losing you,I would never cry


    如果你是我眼裡的;一滴淚;為了不失去你;我將永不哭泣。
      

    still a rose (better view on black) - explored #39 © rafischatz











  • 版主於 2012-06-25 20:00 回覆
    言言美女....

    真的好久不見ㄝ..

    很忙吼..

    可要自個照顧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