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惜的深情.....

2012063010:11

 

 

 

疼惜,是在人潮湧動的街頭,

你給我的那個牽手,我就只管安心的跟你走,

再遠的路也只是一瞬間。

疼惜,是在我脆弱的時候,你給我的那個擁抱,

你緊緊的環抱著我的身體,

用力的告訴我:“我和你在一起。”

疼惜,是當我在人生的苦辣中輾轉奔波時,

你先為我悄悄流下的淚,

可我看到的或許只有你的笑容。

疼惜,是當我在惡夢中驚醒,

你輕拍著我的後背,一遍遍的對我說:

“別怕,有我在”的柔情似水。

疼惜,是一份深刻的浪漫,

浪漫,也只有在這纏綿的疼惜裏,

才變得溫情而踏實,可信與可依。

疼惜,是一種無聲的誓言,

誓言,也只有在這深情的疼惜裏,

才變得真誠而現實,堅強與無悔。

擁有一份疼惜的深情的,是溫柔的你,

溫柔的你是有力量的,

你那關注的眼神和一個微小的動作,

都足以讓我一潰千里。



 

 

 



  •   仇恨天 於 2012-07-01 10:08 1F
  • 疼惜..就是與妳牽手到老..

    疼惜..就是讓妳餘生的歲月裏..

    嘴角所揚起的微笑..是快樂的..是幸福的..!

    ^^

  • 版主於 2012-07-01 15:00 回覆
    幾許悠悠想念 幾許似水纏綿

    今生的愛無緣 來世的情太遙遠

    多少無情的歲月 多少無情的擱淺

    訴說著抽象而翻騰的心事

    只能任憑那愛的音符 愛的旋律...永無休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