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那刻骨銘心的時刻.....

2012062119:25

自從認識了你,
我便收斂了閒雲野鶴般的心靈, ­

找到了對你的思念, ­
孤獨和寂寞不會占據有你的日子。 ­­­
想你,­是一種憂傷的美麗和甜蜜的惆悵, ­
想你,是一株天天向上的牽牛花, ­
一點一點, ­一厘一厘的不斷伸展。 ­
即使被無情的寒風吹拂, ­
深扎於心的根, ­
依然滋潤著它不停的生長。­­
想你,那刻骨銘心的思念, ­
早已融入我思念的小溪, ­
長流不息。 ­
想你,思緒如連綿的流雲飄向你, ­
時間彷彿不再流動,停留在那美妙的一刻。 ­­
想你,想像中你柔情的微笑,好似一杯純酒, ­
讓我夜夜醉倒在無限的相思裏。 ­
想你,你柔情的言語支撐起我希望的一片天,  ­
是你幫我走出了那片孤獨和痛楚的森林,  ­
我要說聲:謝謝你!  ­­
我不能不想你, ­
你知道嗎?當我想你時候,  ­
好想為你寫下一首詩,記載我們的點點滴滴,  ­
然而,淚水開始悄悄的滑落, ­­
我渴望一片不流淚的天空。  ­
我相信真愛永不會陳舊,思念永不會擱淺。  ­
想你……想你,那刻骨銘心的戀情, ­
我不能不想你,思念不知多少次掙破憂鬱的情網, ­
即使偶爾想累了,收回放飛的情絲, ­
依然回味著和你的戀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