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

2012070516:04


從沒想過遇見你 我與你沒有交點的生活軌跡

可前世的約 讓我們今生相遇

一瞬間 產生相互憐惜

初次相識的真誠 使我對你沒有了芥蒂

從此 那永不磨滅的痕跡烙印在我心底...


我困惑 我徬徨 我著急

多想你借我一個肩膀 讓我疲憊的身心小憩...

我迷茫 我痛苦 不願去打擾你

多想你借我一個後背 讓我溫暖心靈

因為有你 困難與痛苦成倍又成倍的縮小...

因為有你 我的快樂與幸福 才有實際意義...

因為有你 我的心海蕩起漣漪...

多想把你我的夢想 一起寫在未來的日子裡


親愛的

請給我一片天空 一塊心靈的綠地

我會把它好好珍惜 不踐踏規律

假如有一天 我不能約束自己 就讓我悄悄遠離

即使傷心欲絕 也要在無人的角落

一個人去收拾滴血的殘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