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神話

2012070715:04

 



看海遊山雲間自由有你同伴

踏青休閒足足少你出席如滲漏水點

多想和你一起吹吹風 多想和你一起逛逛街

我想要與你白頭到老一生也甘願

珍惜珍愛每分每秒每刻每時每天黏在一塊

等到我們很老很老時候翻翻舊照片回憶

我心依然有你溫柔溫暖最後擁抱

你和我甜蜜幸福微笑共存

即使我受了再大委屈你仍然會安慰我

堅信堅定堅毅你是我這一生依靠停泊站

自然依偎在你懷裡撒撒嬌

 非要跟你相對傻傻地笑或發發呆

更不怕以後日子淡泛和簡單樸實全行

只要有你在我一定有勇氣

大膽牽著你的手你去公園散散步

哪怕即使你多不能接受多難過多生氣多丟臉

我始終也不會鬆掉手

要你牽了我生生世世……

就是要一輩子永續寫下美好刻畫句點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morly 於 2012-07-09 13:34 2F
  • 午安安喔!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