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時間可以倒流

2012071400:00




你的影子 總是在我的腦海裏盤旋
習慣 總是倚在窗前凝視著夜
寄予微風 託付給你 我的思念
多希望能夠留下你的吻 和我的情相偎
無助的心像朵玫瑰 在思念的空氣裏漸漸枯萎
漫漫長夜 總是迴盪在記憶裏的空間
只留下我 和孤獨的影子 寂寞相對
 
你 毅然的揮別了愛情
我的心湖 哭成了一片淚海
留下的 只剩傷痛
為何絢爛的陽光 再也喚醒不了我
我不相信 這只是場曇花一現的夢
戀你的情 想你的愛 原來是撕心裂肺的痛
 
 
茫茫網海中能與你相遇 是緣
乾涸心海再次泛起漣漪 是愛
它莫名的來了 卻又無聲的離開
如果 時間可以倒流
你 還會走進我的生命中嗎?
如果 時間能夠倒流
你 還會做出同樣的選擇嗎?
 
一切 能否停留在你我相擁的瞬間
日子一天天過去 我卻無時無刻不想起你
只能將你 一直一直 默默的留在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