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窖

2012072800:10


多少個夜色 多少個思念

讓我如此徹底的壓抑

這份想念的心痛

會陪伴著我很長的歲月

曾經相愛卻不能相守的愛情

讓我承擔蒼白無力的藉口

為伊人日憔悴 衣帶漸寬終不悔

疼愛給了我想念的情磊

衷情似綿水潺涓

遠遠念著 靜靜牽心著

愛很不容易 忘記更難

思念很苦 等待很傻

我卻這樣夾雜甜蜜與酸澀生活

想念的心思不曾斷過

複雜的情思無從梳理

隱隱作痛在夜裡的星空

枕著繫念的枕 覆蓋著縈牽的被

輾也是影 轉亦是影

翻轉都是流影續翩

直到朦朧的眼簾無以撐起空洞的眼神

夢裡的想念依然接續

醒了又是想念到淺睡

真愛真心還在血液裡流串

刻復曾經的纏綿愛戀依偎

一顰一笑映入心簾

愛得太真才會想念太深

放棄只需一瞬間 忘記卻需要無盡的想念

離去無法抉擇 於是開啟思念之門

把悲傷留給自己 甜蜜讓你帶走

生活繼續著 日夜疼戀在延續

珍惜是習慣溫柔的體貼

從來沒有疲累的感覺

疼愛是我拒絕不了的真心誘惑

不知不覺就滲入心裡

隱藏在心海不為人知的心窖

未盡的情緣 夢雖難圓

我仍然會好好保存在心底一直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