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與你長相依

2012082600:02






何時與你長相依
 
如若還有什麼是應該渴望的 那便是 何時與你長相依

只是這樣的念頭在划過腦海的瞬間炙傷了我的雙眸
  
也許我們的相見將是遙遙無期 阻隔在我們之間的不是這千山萬水

不是天涯海角的距離 而是我們沒能在最初的時機相遇

我們錯過了 錯過了

 

只是我們沒能 我們沒能啊 親愛的 告訴我

如何才能讓生命回到最初的選擇

怎樣才能更早一點 更早一點的在你生命的軌跡裏守候你

而更重要的是 我們終究是錯過了對彼此而言影響一生的選擇

生命永遠無法回頭 歷史永遠無法改寫

在我們沒能相遇之前 我們已定義了彼此的後半生

還有什麼能讓一切從頭 如若真的能 我願意用我的一切去換取

只是唯一讓我慶幸的是 我們終究是相遇了 

即便在錯誤的時候 錯誤的時候 遇上對的人 是幸還是不幸
  
我想說是幸 因為生命也許對有的人一生都遇不上

那麼我們還有什麼理由去抗拒命運的安排

還有什麼理由去埋怨上天的不公

為這份冥冥中的註定 為這種相契的靈動

為我們相遇 相知 我們應該慶幸

慶幸在彼此平凡的生命裏 映證彼此的不平凡

我們的靈魂是那麼緊緊的相依

我們的眼眸交觸裏分不清彼此

我們在相互的交融裏映出彼此的光彩

你在我的心裏是最嬌美 最可愛迷人

在你的眼裏 我看到了寵愛

看到了憐惜 看到你欲罷不能的無奈

那無聲的背後 仿佛是一聲聲“我愛你”

我們唯有咀嚼著生活的澀匆匆的深情相擁

再隔著一條永遠無法跨越的國界永遠相望
  
生活在繼續 前方的路蜿蜒著伸向遠方

看不到盡頭 我們就像兩條平行的線 只能遙遙相望

如若還有什麼是我渴望的 那便是何時與你長相依

假如真的能 能以我生命的一切去換取與你相依 我是願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