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在你懷裡~養幸福的傷

2012092100:05









很多時候我是孑然孤獨的女子,
喜歡沉浸在自己的感覺裡曼妙的想你,
卻又或快樂或憂傷的生長一些莫名的思緒。
很多時候我是優柔寡斷的天使,
渴望飛翔在你的蒼穹裡生生世世,
卻又或風情或羞澀地臨摹一些惆悵的記憶。

人的一生,一定會有很多不同的際遇,
從而邂逅形形色色的生命主題,
而你,正是讓我傾心渴慕已久又一直在尋找的男子,
經歷來來去去的緣,卻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可能留下足跡,
並不是所有的緣都會珍藏心底,
而你,正是我這輩子最在乎的相遇,最美好的疼惜,
因為你的愛,我有更強的力量面對前程的風雨,
因為我對你的愛,
我有更多的理由和勇氣讓自己好好活下去,
愛上你的愛,愛上你的懷抱,
仿如靜荷悄悄綻放,恰似真水無香。

幸福就是這樣的吧,
我想,可以相守自己深愛的人,
可以相伴許多真愛的時光,
可以在每個夜晚讓你擁抱著入眠,
可以在每個清晨讓你親吻著醒來,
可以在你面前說著我想說的話,
哪怕沒有一句是你愛聽的;
可以在你面前做我願意做的事,
哪怕沒有一件是你欣賞的。

愛,有時也逃不開落寞的命運,
但我仍是堅信,
真愛,不會因短暫的時鐘過隙而輕意改變,
它一定可以堅守到末日的邊緣,
這扇門為你開了,我就沒有打算再關上,
這輩子只想在你暖暖的懷抱裡,
養我幸福的傷,讓疲憊的心不再流浪...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a奇蹟 於 2012-09-21 14:22 2F

  • 喝杯咖啡......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