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的感覺

2012092605:58



多少人走過我的生命 唯獨你讓我動了心
唯獨你讓我流盡淚水癡癡等待
唯獨你讓我滿懷夢想寫下愛情的詩歌

可是千言萬語寫不出那思念的感覺
激揚的文字表達不了那心動 心跳的感覺

心與心的融合 心與心的交流
感覺與感覺的觸摸
心的等待 心的呼喚
心的感知 心的感悟

你是我生活中的故事
一半的故事留在你的心裏
一半的故事留在我的夢裏

你的出現
你的存在讓生活增添了色彩
充滿了陽光

生活有你真好
可以感覺到那幸福的等待
那纏綿的思念
那擔心的牽掛
可以體會那心動的感覺.......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