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神話

2012102900:06


 



很難想像沒有愛的世界會怎樣

一定會是一片的荒蕪 百無生機

人活在世上或是被別人愛著或者是深愛著一個人

這樣才不枉來世上一趟....

我最羨慕從一而終的愛情 那是愛情中的最高境界

在這個瞬息萬變的社會如能找到這樣的愛情

簡直是上天的濃愛 人間的極品

大多數的人們 已被生活的慾望沖昏了頭腦

不再相信海誓山盟 海枯石爛

這些誓言讓人無法再輕言相信

在計畫趕不上變化的年代 愛情也變得越來越浮躁

愛情的味道變了 愛情的規則也變了

愛到曲終人散似乎成了現代人可望不不及的珍藏

誰不希望有一個貼心的愛人 相伴到老

誰不希望有一份愛情從始而終

誰不希望有一個人陪伴你慢慢變老

愛情的次數並不是越多越好

一生只要一次刻骨銘心的就可以了

愛到天荒地老似童話故事般的絢爛

那種痛是一種浪漫那種幸福感一生都不會用完

我期待著 等待著 一個愛情的神話到來

那是心底的渴望與期許

或許我短短的一生不可能經歷這麼多的感情

但是每個人都盼望有一份愛情永遠不老

有一個愛自己的人終身相伴

那是何等的幸福與美滿.....







  •   張二哥 於 2012-10-30 20:04 3F
  • 芬芬晚安

    看ㄌ妳的這篇文章

    我想要問妳

    重要的妳是否有找到如此的真愛--告訴我喔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咘啦魚 於 2012-10-29 21:01 1F
  • 哇~這愛情可神聖啊
    也應算是神話
    永不變老的愛,亦曾在心中盤旋
    看過成龍大哥的神話,大陸電視劇的神話
    配上這音樂,真的有那種前世今生的約定嗎?
    很喜歡戲劇裡的想像空間
    不過,現實上...
    除非~真的篤信那愛情神話的人吧?

    這部蠻好看地^^   除了劇情,應該說也許喜歡秦時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