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情~可待

2012111900:13


 



一份情,究竟有多深?

一份愛,究竟有多重?

一份期待,究竟有多遠?

誰知道?誰又明了?

唯有:此情可待,此情可待……
  
此情,可待!
  
心裏始終堅信,這份感情不會成追憶,因為她,當時、現在與未來都不曾惘然過,雖然,有過悲傷,有過徘徊,有過無助,但是,那絲絲情,縷縷意總是那麽明白、那樣清晰的執著於我心深處,縈繞、縈繞……千千結復千千結呵,織就雙絲的網,終將,化作同心的結,在心裏難解、難開!
  
此情,可待!
  
一任,紅塵滾滾而翻轉;

一任,時光冉冉而流逝;

一任,關山重重而難越……

我,總是在,總是在原地——等待!

不是,等待你的愛,只是,想等待你的歡顏、你的輕快!

希望看見你天空裏的艷陽,希望守護住你生命裏的彩虹。

從來,不曾奢望那燦爛灑向我的世界,從來,不曾期待那絢麗會是我的彩色,只要,那些是屬於你的,也就是我所有等待的最豐美的結果了,除此以外,還有什麽是我所求的呢?

你要知道呵,一定要明白,你的笑容才是我世界裏最艷麗的花朵,永開不敗!
  
此情,可待!
  
不知道,這等待的期限是多久?

我也不想說什麽天長地久,說什麽白髮如霜的誓言,明天,誰知道呢?

有著怎麽樣的變幻?

怎麽樣的無奈?

或許,滄海依然,又或許,桑田已改……我不知道,所以,不能有諾言,所以,也不想要任何人的契約。

能夠做到的,能夠確定的,那便是自己的情感了,若愛,那你就是我生命的一片海,我就做你不變的岸;

若愛,那你就是我世界裏飛瀉的一道瀑布,我就是那水流下的一塊巖;

若愛,你就是原野中怒放的花朵,我就是翩翩的蝶戀;

若愛……重要的是還愛著,你就是我心中唯一的遠方,我牽絆著的千裏之外!
  
靜靜的,此情可待!

默默的,此情可待!

我就是在這裏,總是在這裏!
  
——此情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