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打開唯一的心門

2013022300:05



想知道你會想我嗎

沒有我的陪伴

是否還會想起我們快樂的日子

在一旁靜靜的守候著你

是種苦澀的甜蜜

你不會知道我多麼的愛這些回憶

你就像是自由慣了的風

若即若離的不讓人靠近

但我感覺得到你有股無言以對的嘆息

沉默是你對所有人的意識型態

在我心裡卻踽踽獨行 酷的心疼

不問你壓抑的糾結無奈

思緒將你的呼吸殆盡

因為我愛你 希望你快樂

這是個無法對你坦白的深沉秘密

若你想找人說說話

記得 我始終在這裡敞開雙手

為你打開唯一的心門擁抱你

給你溫暖的撫慰及寧靜的安定....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