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聖誕節

2012122100:09

 

被邱比特愛情的箭 射中後
開始懂得 愛情的那天
這又將是
另一個 未知的命運安排
我可以默默的 愛著你
愛你
在心口難開 只能默默在旁守候
彷彿這世上
只有你 我只看見你一人
還沒來得及學習 愛情
卻已經 站在舞台中央
不敢想像 真怕這一切
只不過是 一場夢一場夢
我問蒼天
我們的結局會不會 是個悲劇
我祈求上天 如果這真是夢
你的出現
是我 生命中的意外
也是美麗的 邂逅
春夏秋冬的夢境
每天都和星星一樣 閃耀
人們正
竊竊私語著 我已經愛上了你
春夏秋冬的愛情
徐徐 吹進我的心中
告訴著我 因為我
你露出了彩虹般的 微笑
春夏秋冬的日子
我們分享 彼此的心
我的眼睛
閃耀著愛 愛永遠不會消失
我記得當時
我們都是天使 我們夢見了彼此
每天都充滿著 微笑
就像是 白色聖誕節
我願永遠擁有 這段時光
我的每個腳步
都寫成了詩篇滿溢 心中
那些
生命中的真愛 陪伴著我
我願
永遠擁有 你就是我的世界
在那裏我被 愛包圍
我的生命 變成白色
就像 白色聖誕節
一樣的純潔
你就是
我的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