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交給誰

2013012200:06


 












一顆心交給誰,交出去會不會後悔?愛情的邊緣一次又一次的再徘徊?

一顆心交給誰!交出去後能不能收回來呢?

付出的感情只怕換來的是傷悲??

現在的我已封鎖了心扉?孤單和寂寞已習慣陪著我的心兒沈睡!

是不是該拋開那《是與非》,再愛一次也無所謂哪?

自從我遇見你“彷彿已經忘記了我,忘記了我到底是誰”?

我的心應該交給誰:要是交給你會不會讓我的心兒碎?

充滿迷惑的眼神中早已分不清《對與錯>,我的心兒到底應該交給誰?

適時放鬆自己,別讓自己的心兒太累!

堅持該堅持的,放棄該放棄的,尋找宣洩,給自己疲憊的心靈解解壓!

累了把心靠岸,錯了不要後悔。

苦了才懂得滿足,痛了才享受生活,傷了才明白堅強。

從中感悟順其自然的心境,豈不是更美!









 


  •   (尚未審核) 4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戀戀 於 2013-01-25 10:24 3F

  • 小芬芬早安!!!    

    戀戀來看你囉!!!  
    (把心交給我吧... 我會看好它ㄉ... )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