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兩個人

2013012400:06



習慣了,一個人的日子
有很多收集淚水的時光,無數次的頹廢和徘徊
直到可以直接落在另一個人的肩膀……

習慣了,一個人的夕陽
雖然一個人的夕陽難免孤獨和憂傷
可是那火紅的霞光卻時常讓人湧起莫名的感動
那份熱淚盈眶的心情直到有另一個人的分享……

習慣了,一個人的想像
雖然一個人的想像不切實際,充滿憂傷
但我仍堅持這樣的想像直到有個人走進我的夢想……

習慣了,一個人的舞台
一個人的舞台,雖然很空曠
可是卻有著足夠的空間來讓我表演
原來再好的演員也需要熱情的觀眾……

習慣了,一個人讀月
我們互相傾訴彼此的心境,它總是默默地問我:
為什麼?總是獨自一人?我說:我有影子陪我
它笑了說:為什麼另一個人也總是這樣說?

習慣了,一個人的遠行
沒有牽掛,沒有方向
一個人的旅途並不是沒有詩情畫意
當然,兩個人的世界會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