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 在你遺忘的天地裡

2013020500:05

 






還是想念你

從沒因為距離而減弱了在心底住下的身影

被你牽動起淺淺的微妙感覺依然濃烈

希望在夢裡可以放下真實的面具 好好談談心

 多想化身成為你心中藏著的那個自己 

你的心情只有我懂,似乎隱藏孤寂

所以我小心翼翼的問也不問一句

想著你 有種難懂的悠悠幸福與著急

你是否也有跟我相同的心情..

或許是我自作多情 但我不想欺騙自己

希望可以跟你牽著手一起看日昇月落

在你那裡 我的微笑依然溫暖你心

我太珍惜這微微的感情

彼此觀望猜心 失落心情揮之不去

我想你 在你遺忘的天地裡........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