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深夜

2013012800:06




 







愁緒總是在深夜來襲,
驅散了一陣陣睡意。
寂寞像漲潮一般,
瞬間淹沒了空虛的心船。

我想寫出千萬字的篇章,
但提筆卻難下。
一支筆,懸於我和一摞摞紙之間,
相顧無言,唯有兩行清淚。

除了用回憶來排遣苦悶,
我還能做什麼呢?
於是我咀嚼著那些回憶,
卻發現它越來越遠逝,
真成了晚風中的暮靄。
而晨光呢?
我瘋狂地想要找尋,
然後突然想起了一句話:
太陽升起來了,黑暗留在後面。
但是太陽不是我們的,我們要睡了。

沒錯,已經深夜了,
我們要睡了…
可是我仍然不甘心,
我推開門,站上陽台往外看,
一股寒風正迎面撲來,
和我撞個滿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