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新年禮物

2013021415:42


 


日子似乎依舊厭倦

歲月似乎並沒有改變

一天天過去了

我們在黑夜中迷失自我

感動 難忘的 痛苦的 都在時間的海中沉淪

誰會明白

人生就是這樣

在遇見 認識 相知 分離 遺忘中重複

上演著一場場戲

每場戲都用不同的演員

戲演完了

曲終人散

便是結局

我漸漸懂了

便學會了珍惜

我想

我可以勇敢

忘記過去

那遺忘的確已腐朽的回憶

我想

我可以堅強

做我自己

流下廉價的眼淚

那一個主角

隨時會出現

我要整理心情

面對下一場戲

才不會對不起自己









 


  •    (悄悄話) 8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7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6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3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