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之間的距離

2013031200:06

 
不知從何時開始 寫 成了一種證明我存在的方式
一個字一個字的敲打 想著曾經的日子
走過的路 共聚的時光

習慣了放逐心緒
想著人 想著事 滿滿的填塞了腦海
這裏是我發洩的地方 
是我尋找溫暖的地方 
是我傾訴喜怒的地方 
誰都了解 誰都可以在這裏發現我心中所想
而唯獨那個最該了解最該知道的人 他卻不懂..

天真的以為一直努力去維護就能實現 
可是事實證明讓我重新審視了我的觀點 
完美在這個世界並不存在 
即便我是那麼的追求完美的愛情 
即便我是那麼不顧一切的去營造 
可以讓愛情變得完美的效果 
可是 都是徒勞

我發現 自己始終缺乏一份真正去尋找的勇氣 
我也許真的只是個沒有安全感的孩子 
想太多 承載太重 所以才會那麼疲憊吧 
大腦就像枝藤 糾纏 錯亂 驚恐 強烈的拉扯著 
慢慢的 我對一些東西失去了原有的激情和信心 
慢慢的 我對以前所期望的所做的產生了否定 
慢慢的 我對以後的日子失去了想法和希望 
慢慢的 我失去了愛你的力量.....

如果醉了 就揮灑記憶 
如果哭了 就擦拭淚痕 
如果痛了 就冰封知覺 
如果累了 就癱瘓思想 
如果不能做個幸福的小女人 
哪怕是麻木 虛榮 市儈 

我寧願當個無情無慾的壞女人....





 <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3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