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

2013031500:05



寂寞,它是一種什麼東西?
讓人歡欣,讓人傷心,
有些人把它當成遊戲,
一旦迷失,無法抗拒...

寂寞著,因為愛了,
寂寞著,因為不愛了,
寂寞或者是一種情緒,
或者是一種感覺,
或者是一種心境,
寂寞不一定僅僅是孤獨,
是苦澀,是迷失,是惆悵,是傷感,
它也會是寧靜...

曾經以為,思念和被思念,
都應該是幸福的,
因為有思念的對象,所以不寂寞,
因為能夠被別人思念,所以沒有被遺忘。
所以,一切將催化我,
使我快樂、欣慰...
現在才知道,
思念一個人是那麼的寂寞,
被思念的人也不一定快樂,
思念,不會是千錘百鍊,不會是亙古永恆,
也不會是無與倫比的...

寂寞讓人眼角含淚,卻還教人強顏歡笑,
浪漫被公式化了,多希望指間的彈奏旋律,
可以和心情連接...
讓時間定格在快樂的那一刻...
可現實又是那麼的殘忍,
時間在走,人也無法卻步,
人間的苦樂酸甜都要教人嚐盡,
怎麼就不可以淺嚐即止呀!

累了,煩了,傷了,寂寞了.....
寂寞模糊了視線,讓我看不清未來,
迷茫了,失措了,徬徨了.....
卻還要假裝那麼堅強,
輾轉反側著,情不自禁哭出來了...
多希望在眼淚流出的時候,
有一個肩膀可以依靠,
讓我能大聲的哭出來,
再聽見一個聲音說:妳可以不勇敢的..

寂寞讓我感到好無助,
像一個空殼,空白了,呆滯了...
快樂是被擱淺了,所以失眠了,
還是快樂成了人生的奢侈品,
所以玩不起了...
是否越長大越寂寞,
是否寂寞就是青春的座右銘?
有誰?可以回答我...

 


  •   (尚未審核) 5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