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讓你知道

2013060600:07










有一種刻骨銘心,流動在心懷裏

激起一朵朵浪花,始終是寂寞的閉著

你說:本來是一個美好的故事,為何總是悲

總是說不相信,不相信有一種愛可以穿越憂傷

不相信有一種愛可以永恆

你說你怕我會變成一顆遙遠而不屬於你的星星

我是明白的,我只有內心的等待

我們彼此想愛,卻害怕被對方的刺傷害

于是我們只好隔著距離說話

我們是兩條平行的直線,對應著不即不離的距離

你我是否會在黑夜裏的同一秒鐘經過同一座獨木橋

我們就好像站在一條朦朧的河的兩岸看著對方

你不會移動一個步伐,我不能移動一個距離

我們只好用盡全身力氣去掩蓋悲哀的靈魂

不是每朵雲都會下成雨,不會為你駐留時光和青春

我們在冥冥間被一條線牽著,于是共同站到現在

一條時間的河流會沖走所有想留住的一切

一種站在面前卻不知道愛,會蔓延整個人生

我知道,世上沒有不曲折的東西,包括人生

也許我早已在今世不斷地尋找你,不斷地回眸

親愛的,我們的日子像流水一樣逝去

匆促得來不得猶豫,來不及傷感

親愛的,為何你總是看著陰天的烏雲

為何你的笑容不能盛滿陽光

這世上的淚水時時有,但是我想帶你穿越鳥語花香

我想讓你知道,有一種永恆,在心裏

我想讓你明白,有一種關懷,來自整個生命的體驗

我想讓你明白,淚水會在不知不覺之中,漸漸消失

我的心是柔情,我的夢是真摯,假如你用心守望

哪怕距離再遙遠,

我都愛你一輩子..真的..如同你...


























 



  •   (尚未審核) 3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