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埋藏在心中 我的愛

2013071400:08




 




我依然還是深深愛著你

但 我會控制自己不去想你,

早已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為什麼眼淚還是不聽使喚的流下來,

心成了碎片,再也拼不起來了,

與你在一起的快樂成了回憶,

曾經的那段戀情成了心痛的源泉,

我卻依然要堅強的說沒有關係,

任由心裏在流血,

昨天的溫存還帶著體溫,

今天的我們卻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能不能夠,讓自己不再那麼難過,

愛與哀愁,對我來說像杯烈酒,

美麗卻難以承受,

點一根煙喝一杯酒,

能醉多久,

醒來後依然還是我...

相信 我的世界你應該會懂,

就把你深深的埋藏在我心中。

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