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此的牽念 很美

2013051200:04






 







柔柔的思念
止住了風的蹁躚
你微笑的容貌
罩住了我思緒的蔓延
將心系上五彩的絲線
牽著你我的愛
牽著你我的情
牽著你我的夢境
牽著你我的渴望
牽著你我的心房



這份牽念
伴著時間走  隨著心兒轉
交織的情感   幸福的呼喚
在日夜的牽絆中
溫暖著彼此的身心



沒有熱烈的語言
沒有沖動的微瀾
默默地想著你
淡淡的念著我
一份真情凈如水
一份眷戀貴似金



享受著牽掛的熱度
期盼著長久的守候
待到日落西天
開啟記憶的閘門
在夜色闌珊裏
有我們幸福的印痕
美美的  暖暖的
此情將無悔
此生也足也







 











  •   (尚未審核) 4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