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有多少喜多少憂

2013050900:07




 




很多年來 我仍然保持良好的心態面對一切

在我悲觀的時候會告誡自己 

不要把自己搞得像個可憐蟲 

不要讓任何人看我的笑話 

不要讓關心我的人失望 

夜深了 獨自一人 真的想大哭一場 

十幾年來所經歷的一切 

能承受的 不能承受的 統統一個人承擔 

沒有安慰 沒有鼓勵 

哪怕能有一個可以傾訴的人也好 

沒有人知道我活得這麼沉重 

因為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都需要快樂 

不知什麼時候我喜歡下雨的感覺 

在雨中散步是我心情最放鬆的時候 

一個人毫無顧忌的地走在雨中 

任雨水在臉上流過 

最傷感時分不清是淚水還是雨水 

雨停下來 我的心..清潔了很多 

天晴了 大家依然看到的是我開心的笑臉 

然而..我這一輩子會是什麼樣呢.....?
















 


  •   (尚未審核) 7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6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4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3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