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此同路人

2013090500:03




 

我多想擁有一個,沒有人進入的空間

我多想留住一段,沒有人愛過的時間
愛了很久,戀得很深,一個驀然間的回首
來時的路已是那樣的模糊
我多想找回心中,那隻斷了線而失落已久的風箏
有時,我總是想:能不能夠不要愛你
因為我疲倦的心,如雨後蛛網般糾纏
有時我也想:也許早就已經愛上你
春天早已過去,花季早已擦肩而去
你我的浪漫季節正在上演
親愛的,我怎麼忍心把我的悲傷揉進你快樂的心裏
猶如一滴墨水滴進清純的水裏
縱有片刻的美麗,終究還逃不出混濁的結局
我想放開手,又怕從此再也不會擁有
我想轉身走,那份情又如何割捨
終有一天,你用溫情帶我上路,我隨你而去
這時才發現這是一片愛的熱土
明月下從你眼中讀出的卻是我揮之不去的痛楚
如果你真的打算推開我這一扇虛掩的心扉
你是否?篤定已有了足夠的勇氣
誰能說清,在這一步之遙的門內
或許會讓你手足無措,望而卻步
我不忍心看到你的淚水
這將讓我在心靈的荒野中無處躲避
不經意間的回避,讓我到何處去尋找你的溫馨
一些路我們並肩走過,一些故事我們就是主角
永遠不變的是心中深藏的對愛的執著
親愛的記得嗎? 所以幸福快樂的時刻
總是一半在夢裏,一半是與你在一起
而心碎的日子,一半在別離,一半是離去的背影
我好想就這麼陪伴你,無論是高山峽谷,荊棘叢生
無論有莫測的風,變幻的雨
既然我們的手挽在一起,就不再顧忌
我好想讓你領我遠行,即使前方的路滿是坎坷
或是步入荒漠,或是走入綠蔭
彼此同路人,不會讓你一人去承受歲月的狂風暴雨
茫茫戈壁,我是你內心深處那一泓清澈的甘泉
冰天雪地裏,我是時刻溫暖著你的那一盆炭火
而在漫漫長夜,天際閃亮的星辰就是我
當春天再來的時候,不必再詢問花期
當故事開始的時候,不必再詢問結局
當你和我已經出發,就不要擔心風雨
你只要知道,你的港灣,是我最終的停泊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咘啦魚 於 2013-09-08 20:47 1F
  • 嗨~來看妳啦

    週末愉快啊!
  • 版主於 2013-09-09 20:24 回覆
    感恩前來...

    今天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