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為什麼 只因為...想你...

2013051600:05



親愛的...

今晚我喝酒了 酒精還在我的胃裡做怪

讓我不能忘記它的存在

覺得喝酒 也就是把自己的心事放在杯中

看著它慢慢的沈澱在杯底 讓自己也沈澱下去慢慢的窒息了

酒精 滲入了我的身體 這一刻彷彿看到你在對我微笑

就像杯中的酒 入口甜 心裡醉 亂人眼 動人情

把愛情中的柔情蜜意 源源不絕的釋放出來

將其一口喝下
 
~醉~

你的身影在我的心間

隨時隨地都會突然湧現你的名字 你的聲音

讓自己有了掛念

不為什麼

只因為...想你....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