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雨季

2013080600:05









 
一個人的雨季
滴答,浙瀝
躲進滴水的屋檐下
看時間破碎
寂寞憂傷,散落成雨
那心中
期盼的油紙傘
沒有消息

只有那街邊的吉他
在唱著一個不變的故事
淡入心底

若,我只是你
茫茫人海的過客
可不可以不讓我癡迷
若,我只是你
旅途驛站的點綴
可不可以不讓我傷心

煙雨中
你我擦肩而過
到底誰是誰的風景

是否,有人
願意用一分鐘等待
換我一生的期許

雨水無言,花落滿地
我撕碎,所有的牽掛
卻撕不掉你遠去的背影

我耗盡,全身的勇氣
卻走不出這悠長的雨季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