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在 都是幸福

2013070600:04





當我的手指,輕輕地點向你的時候
沒想到,我將要開始一段如此深情的愛的歷程
沒有理由的突然心悸,原來愛來得如此迅速
從此,想念生動在眸間,如水蕩漾
為你守在這裡,一直把笑容藏在心房
一直把窗開向你來時的方向,眸上刻下你的心痕
是誰把夢印成了雪片,在風裡飄揚
是誰將情譜成了樂章,在暗夜裡傳唱
有人說:想一個人的時候,只要認真的想
再認真的想,對方就會感覺到,並且開始想你
所以我想,世間,應該有這樣一種愛情
絕對的寬容,絕對的真摯,絕對的無怨,絕對的美麗
無數次地告訴自己:我只是希望你能夠快樂
那是我們心中對彼此最誠摯的祝願
然而,情在何處流浪?愛在哪裡定居?
而飛翔將從何時正式開始演繹?
想一步步前行,卻怕傷了心內的渴望
想一吋吋踏出,夢想著與你抵達天堂
只要你在,一切都成為幸福
想你時的心事,也就變得溫暖了起來
一句句的期盼,在黎明之前不斷泛動波瀾
縱然是聰明如你我,也終究是難逃這命定的情愛
那麼,可不可以就這樣繼續愛下去吧
我在雲間輕斟夢的杯盞,滴滴垂落,都是向你的方向
我是你的幸福嗎?我一次次問,一次次地想逃離
最後我迷茫到找不到自己,我知道一切是天意
當我向後退,才發現關於我們的都是那麼美麗
我是你的幸福嗎?我不停問,不停心痛地呼吸
想要把你抱緊,從今後你如果能快樂
就別管..... 我會多麼地想你........
















 


  •   (尚未審核) 4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