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了.....

2013061400:03



你的身影在我的心間

隨時隨地都會突然湧現

你的名你的聲音

讓自己有了掛念

不為什麼

只因為...想你


想你我一個人身單影孤

一夜未眠身體微微顫抖

在昏暗的房間裡

想捕捉你的呼吸

想我那依然而然的倔強,堅持

烙進我心窩的刻骨銘心

你知道嗎

只有在你的面前

我不用強裝堅強

因為委屈你會安慰我

因為流淚你會幫我擦


記憶如影隨形

總是在沒有防備的時候

不經意的跑了出來

就算時空變換你仍無可取代

縱使時光翻到下一頁

我的愛依然不變

握住你的手就像握住了宇宙

牽著你的手也就牽住了源頭

你的美酒是我生命的甘露


問風誰把明月送走

總叫我不見它的光芒

問雨是誰掀起憂愁

讓思念刻劃我的眉頭

日光太溫暖一碰淚兩行

我想念你並不是誰的過錯

僅僅是

你我曾經走在了一起

僅僅是

你留給了我許多的記憶

僅僅是

因為我想你了

















 


  •    (悄悄話) 8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7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6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5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4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3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