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在乎你

2013071200:02




 




“如果沒有遇見你,我將會在那裏,日子過得什麽樣,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許認識某一人,過著平凡的日子,不知道會不會也有愛情甜如蜜……”
  
《我只在乎你》,想來這是一首令人再熟悉不過的歌曲,

走過這人生的街口,不知聽了多少遍,也不知唱了多少回……
  
每一首感人至深的情歌都會有一種屬於它的特別的情調。

總會幽幽地感慨,感慨年華的匆匆,感慨生命裏太多的緣份無法詮釋。

每一步踏著艱難和無奈,細細走過。

我的腳下踏著情感的脆弱,臉上卻是洋溢著淡然的幸福。

雖然,有時還會念想,有時還會吟唱,有時還會在心底小心翼翼地回味著你的關懷,

體會著你的深情,那細膩無聲的精彩便會凝聚在溫柔的深處……

並不是每一份感情都很美,也不是每一程的相伴都令人沈醉。

是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感繾綣;是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留戀。
  
感情是一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問並不能代表執著的求索。

也許有一點遺憾;也許有一絲傷感。

但相知已讓這份答卷雋永,久遠。

誰說喜歡就一定要得到,得到的瞬間,輝煌的是整個愛的歷程.

也許會發現並沒有想象中的那份美好,但生命中就有了一首振奮的主題歌。
  
“如果沒有你,我將會是在哪裏?任時光匆匆過去,我只在乎你……

這樣的情歌很淒美,但它的味道總是那麽地縈繞不散。

我們什麽時候才會明白愛總是美在無法永恒,那遺憾化作裊裊餘音,長留心上。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

留下簡單的背影,將過去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相信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應該是餘音裊裊的感覺,

是一種氣質,是一種由內而外的修養。

愛了就愛了,沒什麽值得後悔。
  
因為在乎你,所以我願意。一直默默祝福你過得比我好,一定要比我快樂。

我有眼睛卻不能隨時看見你身影,有耳朵卻不能隨時聽到你聲音,

有手卻不能隨時擁著你,但我有顆心能隨時偷偷地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