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 朋友

2013061520:26


 



歲月是怎麼流過的呢?是在每個我們看似平靜的日子裏!
  
生活是怎麼度過的呢?是在每個我們看似平常的日子裏!
  
人生是怎麼走過的呢?是在每個我們看似平淡的日子裏!
  
生命是怎麼穿過的呢?是在每個我們看似平凡的日子裏!
 
前兩天我給很多朋友發了簡訊 

一句平常祝願竟然使很多朋友不約而同地問道:為什麼要給我發來簡訊啊?

今天是什麼節日嗎?你有什麼事嗎?……

我笑了 難道不是節日就不能發簡訊來祝福你嗎?

就算是一句簡單的問候 我想也應該是很正常的事情吧 


 


﹌其实、妃也只不过是个妾






現在的人因為生活的節奏加快了

成天背負著諸多的壓力 往往忘記了平凡的每一天裏 我們都需要關心 

而我們卻只是在過節時才會想起互傳消息 彼此問候 

那時我們會逢人便說:節日快樂!而且毫不吝嗇 似乎快樂是屬於節日的 

其實快樂應該是屬於每一個日子的 但我們在平常日子裏卻忽略了 

生活的固定模式常常使我們的心靈日益麻木 

以至於忽然一天 一位朋友自遠方捎來一個問候 也會奇怪好半天 這也就難怪了 
  
日子一天天在滑過 我們也在路上一天天走著 

不同的人從你面前走來 又從你面前消失了 

在未知的遠方 在遙遠的未來 你會記得什麼呢?

也許你還會記起那張笑臉 那些只言片語 

也許你的記憶引擎已經無法搜索到他的信息 但那又怎樣呢?

畢竟一個朋友在一個平常的日子裏 默默地祝福過你 

淡淡地問候過你 靜靜地在你生命中走過 







一切一切都只是个笑话

 



歲月在臉上爬過的痕跡 不斷地提醒我們是會老去的 

我們都相望天涯 各自一方 或許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我們會在某個未知的某地見面 

或許我們會是一生都未曾謀面的朋友 那又怎樣呢?

畢竟我們曾經共同渡過 據說那也是三生才修來的緣分啊 

所以我珍惜它 所以我會在所有平凡的歲月中把你想起 

為你祈禱....朋友!









  


  •   (尚未審核) 5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4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3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