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最好的 但我只愛你...

2013072000:00


 
有人說,自你一降生就有一份天定的緣為你而生。

然而人海茫茫,世界大千,生命苦短,

如何才能找到那份屬於我的固定的天緣?找到那個完美的伴侶呢?

現代的人總不能固守這份天緣,

不能以易逝青春和焦灼的心情去屏息靜候,

於是人們常常是很勉強的接受了隨風而至的他,

卻又一遍遍的把他和心目中完美的設想相比,
再一次次的失望。

如果有一份執著而持久的感情,

和一份金玉其外但又瞬間即逝的感情,我寧願選擇哪一種?

愛情就是當你知道他不是我崇拜的人,

而且明白他還存在著種種缺點時,卻依然選擇了他,

不曾因為他的缺點和弱點而拋棄他的全部,

是的,沒有一個愛人是完美的,也沒有一份感情是毫無瑕疵的,

這才是真真切切的愛人和愛情。

什麽時候我們才能平心靜氣的想一想這些話,

想一想我當年苦苦追求“你不是最好的,
但,我只愛你!”

讀起這句話感覺就像一對滄桑過盡的老人,

手牽著手漫步在煦暖的陽光下,滿臉幸福的回憶著往事,

往事雖遠,而追憶長留……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