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如瓷器 易碎....

2013071000:04





 
易碎的愛情,我卻常常的感動,
一顰一笑,一言半語,我迷戀許久,
愛的眼神,為之神往,
於是戀愛的心看不見別處的風景,
我無限的尋味心裡的愛人給自己的印記,

點點痕跡,也讓
 
 
 
 
 
我的心蕩漾許久,
於是許下愛的諾言。
有一個雨後的感動,即便沒有結局,
我在愛裡沉醉,
愛情如絲的纖細,千里姻緣一線牽,
或許就不是愛的絲線,只有錯過,歎息
...

在愛了之後,我以為我失去,
其實也許愛情本身就沒有把我牽住,
我只是在風雨裡感動,感動是我單純的心跳,
沒有牽手的遊絲,我如何遊盪在別人的心底,
於是放棄。


我流淚,
我們以為那就是我的全部,
原來愛如瓷器,
易碎的心怎麼去承受愛的洗禮,
心幾番憔悴,愛在風雨後降臨。

用心去愛,別附加太多的砝碼,
不然心太累,愛變味,
愛如精緻的瓷器,
....易碎...
 
 




 

 

 




  •   (尚未審核) 4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