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共振

2013081700:06

 




有時候 我說不出為什麼喜歡一個人
 
他長得並不特別好看 他並不完美 

然而 他把我完完全全吸引住了 

因為他有靈魂...

只有靈魂能觸動靈魂 

它是一個可能性和一種智慧

它也可以也簡單

就是兩個人的契合...

為什麼我覺得甲有靈魂而乙沒有 

因為甲的靈魂能與我的靈魂共振

即使這個振動微弱到肉耳根本聽不見

但是 最敏感的人都能感受到這種共振

當靈魂那根弦被撥動了 身體和愛也會共振

我們愛上的 是一個能撥動我們靈魂那根弦線的人

這種感覺太奧妙了 很難去解釋

以致我只能說 『他有一種屬於靈魂的東西』

有一天 當我不再愛眼前人

也許是因為 靈魂那根弦已經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