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滋味

2013090400:02




 
 
平行線的相約 陌路端的相逢 
我們就這樣相遇在這麼美的夜下 
  一個人老是喜歡發呆 喜歡想像你的美好 
想像我們一起攜手走過的大道 
想像我們擁抱的激動 
  或許人世間的感情就是那麼的奇妙 
將兩個怎麼都看似不可能的人牽連在了一起 
一個人的時候多了 就會胡思亂想 
亂想一些不實的現實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 我的心就和你的心連在了一起 
我的心都都給了你 任何時候想到的考慮到的都是你 
總是希望你就呆在我的什麼 我們就那麼相偎相老 
要是事事都如意那麼就好了 
此刻的我不知道遠方的你在忙碌著什麼 
只知道我們彼此都視為唯一
 都在為自己的承諾而守候 守候在你的身邊 
  心空空的 想到的都是你 
靜寂的夜晚 被孤寂圍繞 似乎這個世界都是屬於我的 
不需避風港 不需要任何的安插 
好想要一個擁抱 一個溫暖的懷抱 
以此來安慰我那等待久遠的心 
慢慢的 慢慢的 開始忘懷 忘懷那些苦難的日子 
想像亂世的渾水中有那麼的一個你 
不停地敲打著鍵盤 只是想打出自己心裡的想法 
只知道心裡茫然的一片 一切都不明白何時是起始 何時是盡頭 
  又一天結束了 人生很短 這一天我珍惜了麼?
想要抓住每一個珍惜的日子 一起譜寫我們的愛情 
親愛的 如果世界上有一個人愛你 那麼這個人一定是我 
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愛你了 那麼一定是我不在人世了
  好喜歡那麼的日子 再高的山我們一起爬 
再長的路我們一起走 不論以後的日子怎樣 
我們都要手攜手一起走向生命的盡頭 
心給了你 愛給了你 
遇上我 你就是遇到了幸福 我最愛的你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