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願意給我什麼承諾

2013110400:00
















 







我總是埋怨你不肯輕易許下承諾,
這比那些信口開河,隨意開支票,
事後又做不到的男人更加可恨。
我重視男人的承諾,
是因為愛情通常無法印證,
能夠印證的,唯有承諾。
我得到了承諾,就如同得到了愛情,
無論這份諾言實踐的機會有多麽微乎其微,
我也會選擇去相信,
你說這些話的時候是真心的。
但如果親愛的你什麽都不說,
我又怎麽能夠確定,自己還被允許愛你多久?
我的愛情期限,
其實是靠你的一個個承諾,
慢慢延伸下去的....
親愛的..
你願意給我什麼承諾?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