咫尺亦天涯.....

2013110600:00



 









倘若這輩子不曾與你相遇

我就不會有那一份心思
 

隨著你的舉止言談而不停的轉動

體會孤獨和憂傷

讓自己莫名的情緒 在熱淚盈眶下輾轉難眠

你仰望的角度 是我望不到的永遠

我訴說的幸福 是你聽不懂的微笑

你倔強不服輸的眼神 我綻放在指尖的驕傲

兩種不同的保護色

相互試探著 也相互傷害著

你站在天涯 我站在海角 

咫尺亦天涯 

我們就這樣彼此 站在世界的兩端

銘記著對方 

也遺忘了對方.....









 



  •   (尚未審核) 5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4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3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