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

2013111700:00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的離去,有誰會為我哭泣?
 
突然覺得,夢幻般的日子已然不再有了,

為了誰傷心?又為了誰哭泣?

每天每天的從這裏到天上地下的天涯海角,

我在尋找什麼?我在等待什麼?...

一日一日的從早晨到上午到中午,到下午到傍晚到夜晚到夜深,

到凌晨到黎明到過去未來的海枯石爛,

我在追憶什麼?我在不捨什麼?....

如果有一天,我的心痛有人知道,我還會不會重溫舊日情懷?...

如果有一天,我的等待有人知道,我還能不能重拾往日激情?....

如果有一天,我的淚滴有人知道,我還想不想重走夢幻之旅?...

不知何時,我對你的牽掛已然如此深刻....

為了誰無奈?又為了誰守候?...

一幕一幕的往事從相逢到相識到相知到相戀到相愛,

到相守到相約到相處到眼前每日每夜的魂牽夢繞,

我有的是什麼?我給的是什麼?...

如果有一天,上天都被我感動會不會了卻我的一

往情深?

如果有一天,愛神都為我掉淚,會不會一解我的

滿腹思念?

如果有一天,當我的淚痕已經成為不可抹煞的那

兩道傷痕,

會不會成為我這一生所留下的唯一痕跡……

如果有一天,你來了,而我卻不在了...

如果有一天,夢醒了,而情去不在了...

你是否會想念?是否會有一些感傷呢?

有些問題是沒有答案的,就像你無法承諾明天。

我們是萍水相逢的過客,相遇在瀟湘晨霧的夢

裏,必然有煙消雲散的一天,

我不想呼喊你的名字把自己的心喊成碎片,

我不想枕著你的迷幻失眠,

因為那樣的夜晚太殘忍,可是我該怎麼辦?

我流淚了,我心痛了,我沉默了,而你卻不在我
身邊.......













 


  •   (尚未審核) 3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