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 還愛不愛

2014063019:35





靜謐的夜空下有幾顆星星點綴
天上流星炫爛的劃痕照亮了夜空
習慣這樣的夜晚想起你
習慣我們曾經那樣的靠近
也許只有穿透心情
才能看見彼此的距離
也許只有朦朧眼睛
才能捕捉思念的憂鬱
淚水陪著思念又開始蔓延
我只能聽得到自已的心跳
那有節奏的跳動
心裏的痛就顯得格外清晰



曾經以為我們可以這樣一直溫柔相對
不知何時起 你我之間沒有了言語
原本牽腸掛肚的思念
變成熟視無睹的冷漠
我知道你已經徹底將我放下
將我們曾經的美好愛情遺忘
你回敬給我的是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冷漠
讓我感覺不到絲毫的暖意
我的心好痛 似乎聽到了心碎的聲音
無言的我默默的看你最後一眼
傷心的離開了你的視線
留下你獨守空地
 

親愛的
你永遠在我的記憶裡
你永遠深藏在我心裏最深處
滿腦子都是你睜眼閉眼都是你
為何內心總是對你放不下
為何心裡總是泛起陣陣的酸痛
為何淚水總是不停地流下
讓心靈承受著撕裂般的煎熬
請不要忘記我曾經來過你的世界
  
  
親愛的...我是你的天使嗎?
我是愛你的
現在、以後
只想你給我永恆的承諾
你怎麼可以不愛我?
 我們的愛 真如此脆弱?








 


  •   (尚未審核) 7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6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3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