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傷懷

2014073020:40








 

我獨自 走在街燈下 久久的徘徊

我獨自 躲在角落裡  深深的感慨 

我獨自 站在人海中  苦苦的尋覓 

我獨自不願相信你 冷冷的回應

沒有人 能夠感受我 此刻的無奈..

沒有人 能夠體會我  此刻的悲哀 ..

沒有人 能夠改變我  傷心的結局.. 

沒有人 能夠喚回我  失去的愛情..

就這樣 每一天在黑夜裡  為你傷懷 

就這樣 每一天在寂寞裡  為你發呆

就這樣 每一天在夢醒後 為你憂鬱

就這樣 困在回憶裡 走不出來...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ㄚㄚ 於 2014-07-30 23:18 2F
  • 相思苦與誰人訴;遙遙無期情何處;

       靜夜猶思憶往昔;仰望天空斷涯路。

         情幽幽眼滿淚珠,蕭蕭煙雨情依舊。
     
              譜寫心靈曲,同唱人間夢中情。


                思緒美夢情依依,詩人筆下畫情意。

                   思君情深月濛濛,多少美好在夢中。


                       美夢環繞情徘徊,夢的盡頭還是夢。


       


     
  • 版主於 2014-07-31 20:33 回覆
    別夢依依到謝家 小廊回合曲闌斜

              多情只有春庭月 猶為離人照落花

                       多情卻似總無情 唯覺樽前笑不成

                                  蠟燭有心還惜別 替人垂淚到天明

                                           錦瑟無端五十弦  一弦一柱思華年

                                                      莊生曉夢迷蝴蝶  望帝春心托杜鵑

                                                                滄海月明珠有淚  藍田日暖玉生煙

                                                                          此情可待成追憶  只是當時已惘然.....

    夜安唷..ㄚㄚ...










     
  •   還是 寒 於 2014-07-30 22:32 1F


  •  
  • 版主於 2014-07-31 20:15 回覆
    紅塵深處  歲月靜好  流年無痕  

    唯願  能夠以一襲安然的守候

    在斑斕裏放歌  且讓笑顏暖暖....